Tuesday, January 10, 2012

“闷”的发疯

我一直知道,我老公很爱我,所以每一次有什么不满,我都会忍耐,因为我要让我老公没有后优地专心工作。
心想,他什么都可以为我做;那我为什么不可以为他忍让他的家人,减少他的烦恼。
其实,是属人为。一句话,说者或许无意;听者却有意。那如果一切皆不放在心上,也是好事。
可是,想得容易;做起来往往不易。
不好听的话,常常寄放在心里,久而久之,就会有一种无形的压力。
应该找更好的解决之道,转一转压力也好,去唱唱歌、逛逛街,可以转移一些注意力。
我现在终于知道一些女人,为什么身兼多职,会“闷”的发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