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转牛角尖

最近总爱胡思乱想,造成自己的压力。可能是怀孕的关系吧!
我可以想着、想着。。。 。。。 就哭了起来,一发不可收拾;然后再默默地睡上一觉。
脾气也可以在瞬间发起来,心情很不好,然后转牛角尖。

看过SIngingWind的《红茶豆浆》。这本书我很久以前就买了,现在无所事事,拿出来,再认真地看了一遍。
其中一段,正符合我现在的情况。
“一直到后来我才明白,在生命中的许多时刻里,我们常常会努力思索要怎样做才正确,或者要采取怎样的态度才不会给别人带来伤害,然而我们都忘了一件事:所谓正确或不正确,并不能靠自己单方面认定,同样的,厌恶啊喜欢哪这些情绪也必须在有两个人以上的互动之下才能产生反应,所以很多事情,自己在那里转牛角尖地反复思索是没有用的,你不知道别人的想法,也就无从自己判定,到底什么才是对双方最好的作法。”

然后,我必须承认我疯了!我要调整过来,我不要在一个人才猜想似的让自己陷入在困局里。
我这几天不停的找事情做,可是我知道这是逃避。。。 。。。
所以我写了,写在这一篇部落里,希望哪一点点的文字,可以让我发泄发泄,从新找到定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