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新年好!!!

新年前准备的事情,一件一件地,慢慢做完了!

先是办年货,除了要买一些年货存放在家,以便亲戚朋友来访时可以吃吃喝喝;还要买一些礼篮,以便送礼。我和老公都会比价,现在也才了解,之前过年,爸爸妈妈要用那么多的钱买东西。我们开始知道,一箱汽水、包装水要多少钱,哪里有卖得便宜。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净用了RM200来购买一些柑、包装水、汽水和饼干。

之后,我先先后后和老公买了一些新年衣。可能是在家没有工作,每一个节日,我都特别的兴奋,想好好的庆祝;好好的过,所以我吵着老公,带我到Times Square 和金河去买衣服、鞋子。我还特地配上一些饰物,想好好的为我的短发,设一些新的造型。

也像往年一样,帮忙干妈做饼干。年年都做一样的,就是鸡丝卷。我坐在椅子上两个小时,拼命的六个、六个包,终于成功拿到一罐回家。我还嫌少,如果明年有机会,我真的想做多一点。

最后,当然是收拾东西、包红包等过年。今年是第一年包红包,去年和佳伟在一起时还拿红包,真好笑!包到我手真的很累,才知道,看着钱一封一封慢慢不见,是如此的不舍。我觉得给朋友红包也怪怪的。还好明年生个胖娃娃,她可以有份的帮我赚回来,哈哈哈!

佳伟做了今天,也终于收工了!只等明天复诊以后,我们就可以高高兴兴的去云顶过年了!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