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如果我再次失恋

结了婚是不是再也没有失恋的机会?

听到身边人的故事,还是会让人想起失恋的感觉。

现在的男人,到底是什么问题?动不动就让女生失恋。

昨晚,接到了两通电话,朋友诉说失恋心情。失恋的心情到底是怎样?因人而异。

男人从未让女人好过,那么谈谈失恋后,女人怎么让自己好过。

如果是我,我会照常生活。世界不会停止转动,而我还是那么的等钱用。

我会继续赚钱,然后晚上去疯一疯!我最喜欢穿的漂亮一点,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然后尝试参加PUB的派对。不喜欢?安安静静的去商场,和朋友HI-TEA逛街,也说得过去。

约会不同的男生,让自己自信一下。吃好吃又贵的食物,对得起自己。买一买好的牌子,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好些,都是对待自己的方式。

或许陪陪家人吧!让自己知道,还有很多人爱你。

其实最好的是时间,它会让你知道,如今你为他日日流泪,他日你已经麻木了,伤口也就好了。

慢慢,你会发现,你不止为他痛苦、彷徨。那多好!
只要撑过那个过程,也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傻的人,才会为情自杀,抹杀了自己的好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