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变幻的天气

今天都不知道为什么,一起身,看到凌乱的房间,就很想发脾气。我一一的收拾好,才下楼吃早餐。那时候,我觉得肚子已经很饿了,那我就很生气地拿了电话,打了给老公,埋怨他没有帮忙我收拾房间。
吃了早餐,又觉得有一点伤风,人有一点累。看了看书,就倒在椅子上,睡着了。睡醒了,吃了午饭,想说上房玩玩电脑、上网,却发现,那个Unifi却不知为何怎样也无法上网。没有的看韩剧,我的心情再次被影响。我又call了老公,说我对Unifi很失望。
打了很多个喷嚏,我又觉得想睡觉,我三点左右,睡在床上。到五点之间,我醒醒睡睡,又听见小侄女在客厅哭的声音;又听见家婆很大声的说话。我无法睡的沉稳,便决定起床。起床后却觉得头晕。这间中,我又吐了两次。我再次拨电给老公,向他诉说我的不满。
我说我很想发脾气,他说:“没关系,等我回来,我让你发好了!”突然,又觉得一阵温馨。我说:“好!”然后,心情就好一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