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如果能让时光倒流

如果能让时光倒流

我希望可以回到三年大学的生活。
第一年,我会好好地当一个新学员,参加各类活动,好好的玩。
以前的我不喜欢first year,因为给人感觉笨笨的,好像“被玩”一样,那时候我很想快点升上大二。
不过现在,我真的还很希望回到那种感觉。我希望好好地当个学妹,好好地享受学长学姐们所计划好的活动。
然后,好好地念书,追学分,每一个新知识好好的学习。

三年里,我也希望那一切可以重来,我如果知道以后会嫁给甘佳伟,那我会好好地过我大学三年,和朋友好好地玩,去这里去哪里,也可以计划一些活动联谊联谊。
书好好地读,可以拼拼first class,哈哈!我也会好好地享受宿舍生活,不会再觉得每天爬四楼是种折磨。
我会很喜欢我的宿舍,我会把它当成一个家,好好的休息!
我还会常常泡图书馆、cafe、我会想念uncle的斋饭,old flat的什饭... ...等等,好好好怀念哦!

我要好好的用大学设备,包括球场、游泳池,我不再觉得课外活动很麻烦,我会去好好挑我想要的。
哎,又有何用?说不定如果时光倒流,我还是会做回一样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