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A级生

A片,应该是每个男生会看。也会收集的吧?我个人认为如果在一个男生的秘密抽屉发现这些,应该不会太惊讶!

今天,某某人的儿子,被发现藏有这些东西。他的母亲不能接受,觉得事态严重,说以前自己的丈夫不曾看过。我听到后当然怀疑,却没有多嘴,只是劝那位妈妈说:“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大件事。”那位母亲眼瞪的大大的,问为什么要看那些。我想了想回答说:“因为是男生啊!”

我相信,应该没有男生不看吧!女生也或许会看。其实这些,现在网上亦处处皆是,要管也难。那位母亲却不识相的,把儿子的A片通通抄了出来,要与他对峙。哎!若我以后有儿子,年过二十一半,我多半不会叫他这样难堪,或许只会稍微留点痕迹,让他知道我看到了他的宝贝,让他不要太放肆。要我手持A片,然后一直和他吵,好像于事无补,反而更惹反感。

年轻人都会说:“妈,这是我的隐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