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学二记:够了

最小的,每每做了“坏事”,总有那张打死不烂的鸡嘴,流转乾坤的自自然然变成了“好事”。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我父母不管,我也不是三八婆。可是,她却一二再,再而三的把火放到我家门前。我以前很大量,都不和这种人计较,可能,现在有了女儿,也比较小气,所以不能忍她了,才搞大了今天的事情。

原本开心要回干妈家过冬,我们都答应好要回去。她却到了今天,无端端嫌世界太平,要搞新闻,说要拖着一个“男生朋友又不是男朋友”的人到干妈家。如果是我自己的家,倒没关系,我人和蔼得很好客。可是,是干妈请的,她老人家煮的,希望一家团圆;干妈家丈夫不喜欢外人,更何况,那人不是男朋友、姨妈、姑姐。。。。。。等等等等,所以排斥是自然地。况且,某人她私生活根本不检点,我干妈丈夫诸多意见。我们一向井水不犯河水,我只是“狠毒”的打电话提醒她,这样做似乎不合情理。今天说好一家吃饭,你可以和那位朋友稍后再喝茶。

哇哇哇哇哇!!!!不得了了,她老姑娘觉得我干涉她的自由,她开始“宫心计”。她在FACEBOOK骂我是个坏女人????莫名其妙,下掉孩子的人又不是我,为什么要被这种人骂狠毒?还有十多个人like?他们like什么东东?更高招的在后头,她装可怜的msg我姐,说我从小就做了“大蓝图”,发誓要搞垮她和整家人的关系,还说什么啊,说我命令她,不准她接近干妈、打给干妈和干妈说话。。。。。。OH NONONONONO!!!!我到底做错什么?死猫大家吃过吗?好吃吗?

我哭了,脆弱的哭了!我不是觉得冤枉而哭,我是因为我亲眼见证我的家人变成这种人而哭。我无能为力,我曾经在她失恋时、失落时对她的好,真的不可以再拿出来说,只能说是我活该。我看见她怎么逼我父母每个月像讨债似的要钱,却再也不会生气了。

因为,我这两个月里,学了99的两课。。。。。。她真的没有了,再也回不来了!

2 comments:

  1.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自己的宝宝,你还有你老公一家人及一班朋友陪着你。

    ReplyDelete
  2. 是啊,你说的对,我以后都不会再那么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