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角度

什么都是角度问题,真的!自从看了Hebe的一片访问报道说,看一个问题,是从不同的角度以后,我天天都在留意身旁所发生过的事。像是较前我和我妹的事一样,她的所作所为,的确真的是不堪。可是换个角度想,我的确也很不成熟。如果我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去处理事情,自己也不会白白流那么多眼泪,受了些伤害。

这几天,我听到不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给我意见,发现自己,的确有转牛角尖的本领。随后,我慢慢去细细的想起每个细节,现在处理任何问题,也可以以很豁达的心情去面对。

真的!当发生一件事情,虽然你很生气很生气,又很无奈,可是你要相信,不同的角度去看一看,它原来可以另你成长、成熟。我相信,每一件事情都是好的。因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原本就是一一的去体验,是看自己用什么心态与角度去面对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