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空间一天

今天完完全全过我自己的时间,一过就是半天。可是,我还是十分担心甘佳伟的心情。从开始到现在半年,我们都没有分开过,除了工作。我怕他会生气我没有陪他。

今天一早,在times square 的starbucks 坐了一阵子,然后聊个大概。陪朋友做了一些琐碎事以后,我们便到了klcc。我很久很久,没有像今天一样,和朋友吃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午餐。我们聊近况,谈天南,一讲就是到四点多分,然后才走入我的爱区,书局。

我一逛就可以逛好久好久,我想,陪我逛书局的,没有几个。kok keng现在也不在这里,还有嘉豪,很久都没有联络了。我看到很多我喜欢看的书,没有时间站着慢慢看,反而选了自己喜欢的,现在有能力,还可以买得起。我超级喜欢书的,值得的书,最近都会收集很多。像最近最喜欢的,是亦舒的书,差不多收满柜了。时间允许,我还会站在书局慢慢看。

之后,我们去找了我的堂哥。朋友说要看相机,我自己也想买一架。所以便去走走。大堂哥很好,还是亲人亲切点。

完后,我和朋友又去喝咖啡。真的很开心!我,好像过回我自己。
我觉得我开始和他说骗话了,不知道为什么,或许,空间对于我来说,还是必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