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冒牌月老

我,以后都不管这些东西了。真的多管闲事,我想说,我有一个好朋友一直都想要找个伴;最近,男友妈妈好心推选,有一个适合的人选要介绍给我这位朋友。女人,真的很奇怪,随着年龄增长,她们需要的是实际的依靠。所以,当我听到“律师”这个代名词,不管三七二十一,book了先,再联络我的朋友。

我其实人没看过,可是被社会平时的价值观给蒙蔽自己。想说是律师,没有伴应该是太忙了,从未抽时间寻找另一半。可是实际上,我从未想过,我可以那么肤浅。我完全无法和那位所谓的律师沟通。那晚,当我们到了约会地点,看见一个形似五十左右,穿的一副ah pak像时,我和朋友的眼睛,顿时瞪到大大的。没关系,想说再给一个机会他,结果一开口,形象已不能收回。他满口是做作的中国腔... ...

“请问你平时有什么消遣?”
“看书。”
“我也喜欢看书,看什么类似的书呢?”
“汉语。”
“???”
“我说,读汉语,学习汉语。”说着,在买来的报纸上写了写子——“(xuan)选择不是(xian)择。”
><"
我永远都记得那种对话,都怪我太多事了。
月老,也需要应征;也要有符合资格;最重要的是,有没有经验。
应该自己想见面,不要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