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满足

觉得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满意,人,只要满足就好。

陪在甘佳伟身边,体会他所说的,所有的友情,或许只能感叹岁月的不留,慢慢的发现,时间可以见证很多种关系,久而久之,只剩下亲情陪伴在身边。所以,我有多么珍惜甘佳伟,因为这几个星期,患病的我患得患失,自己的脾气和心情随着病情的恶化而时好时坏,我真的要谢谢甘佳伟。我真的很感激上帝,他给我的都是最好的,给了我这么好的老公。

患病期间,才知道自己的健康真的比什么都重要;还有时间,对的时间,应该给对的人。以前,我总费时间,在朋友喝喝茶方面,工作,之后才发现,当发觉时间不够用时,我的时间,只可以给我最爱的人。才发现,
只有他,就算我要死了,都会不顾一切的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庆幸。

这几天,除了工作就是陪着他,心里很满足。陪了他看他想要看的戏,和karyn和他一起打羽球,一起吃饭、看书、走街... ...他也陪我复诊,我渐渐好了起来。

现在,我要好好珍惜健康;还有身边的人。也谢谢志霆,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每一次难过的时候,给我最深的祝福与关心。我相信,甘佳伟会好好照顾我的,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健健康康,陪他到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