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甘家

这几天,脑里全是结婚的念头,包括选戒子、酒席还有注册应有的程序。又不是那么快嫁,为什么自己好像很猴急一样。是觉得感觉对了,选到对的人,还有最重要的是——那个人是甘佳伟。
我喜欢他的家人,正同我喜欢他一样。我喜欢甘妈妈,她每一次嚷着说要给我家庭温暖,当我的妈妈一样,家里的清洁和佳肴不能没有她!我很喜欢的菜,最近都发胖了,因为都忍不住口。她常常会苦口婆心劝我们这些年轻人,为了都是要我们好。她是一位善心的好妈妈,我很庆幸,有一天我能成为她的媳妇。
我喜欢甘爸爸,他沉默寡言,可是一鸣惊人!他常常取笑甘妈妈,可是我都知道,这是一种情趣。甘爸爸很勤劳,我敢说,我们年轻人都不如他。他从十六岁开始,不随便拿假,每天工作,回家还替甘妈妈分担家务。看起来,甘爸爸应该是个帅哥(以前),可是令我佩服的是,对甘妈妈的爱始终如一。
还喜欢甘姐姐,我觉得她很凶,可是听过甘佳伟说她的事际,应该是个明白事理的人。我觉得她很独特,个性很坚强,我和她虽然同是熬过来的人,可是我远远不及她。她偶尔会关心一下我们,她有时看起来很亲近;有时候感觉蛮凶,可是我就是知道她是好人,我也很喜欢她。
妹妹不用说了,那么可爱,连我都想疼她,我觉得她是甘家最美的,甘佳伟是最丑的。哈哈!她常常会站在我那边,所以想要好好疼这个妹妹。
甘家的每一个人,我都喜欢,我很高兴我是我,是甘佳伟的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