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自作主张

有时候,我特别羡慕那种,不喜欢就全写在脸上的90妹妹,出来社会以后,很少有勇气这么的把情绪表达出来。或许应该说,我从来就没有这种勇气,把不满全写在脸上。我觉得星座学有时候真的很准,本小姐真的很热爱自由,可是有时候当活动被规划,就算不想,我也只敢沉默,微笑的符合大家,结果,我每天都处于压力的生活堆里。我可以开口say:"NO!"的,可是,因为这个那个,就把事情拖了下来。

有时候觉得这样,反而是难为自己,不知道要到多少个春秋,才可以完完全全自作主张?
或许,生活就是要配合,因为毕竟不可以一个人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