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ivan kam happi birthday

今天我有两件事要说,我体会家人的重要性。
4月28日,甘佳伟的生辰。我们中午时分就已经到中谷城,打算去吃台湾餐。首先我们先到了gardens的旭日,去吃三杯鸡,还有台式甜不辣。之后,还去鼎泰丰吃小笼包、铁烤还有汤圆和咸蛋金瓜,真的很好吃,做人不享受食物,真的是太浪费了!我们还看了一场戏《英文人版小红帽》,我知道佳伟想看关云飞,我一定陪他去看!
之后,和佳伟的家人吃晚饭。别人都问我为什么不二人世界?我是觉得,不管我出现与否,我都不可以剥夺家人为他庆祝的权利。因为,最重要的是甘妈妈,她付出极大!除了在这一天把甘佳伟生下,还背负了那么多年养他的辛苦。
想起了自己,妈咪今天打电话来,结果是令我失望。我不是有意要盖她电话,只是我心很痛。我从小到大关心她,为什么就是不懂?常常为了弟弟妹妹的问题和我闹得天翻地覆。甘佳伟说,我妈咪最不疼的就是我,我很久没有听到这句话了。以前,妈妈姐姐都是那么说。
同时间,我也觉得妹妹很不体谅,人家都那么勉强,不是那么紧要的事,尽然强人所难。我听到我妈咪说,我以前也是叫爸爸载上载下,我心想,我和妹妹大大分别,我自己半夜三更打车回宿舍,打工、一个人走十五分钟的黑暗路,那个时候,他们在做什么?有没有电话关心?电脑自己买,存钱存的辛苦;拿到奖学金因为她不给生活费而欠政府,我都不知道,车也没买给我,到底我为了什么要那么在意?真的人人不同。
所以该珍惜的珍惜,是理所当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