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讲不出口

讲不出口,这几天一直想哭,只是都忍着。一样一样事情的发生,不是都没有因由,是我一点一点的,失去自己。
我说不上来是为什么,很像极力埋首工作,讨厌依赖、讨厌放假,讨厌变得不是自己,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促成的
昨天和弟弟喝茶,弟弟说的话,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整夜不能睡。他说,姐姐,我以前觉得你很厉害,很独立、很坚强的,怎么现在看你,我觉得你无精打采、很依赖,变得怨天尤人?我哑语。姐姐也说,她一直希望我是坚强的,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我要的东西是这样的吗?为什么我的范围越缩越小?姐姐不赞同我早婚,我以前也从来不碰这个话题,姐姐问我为什么要结婚,而我给她的答案,让我自己都觉得失望。是的,我为什么会站在缩小的范围思考?

每一次恋爱,会让我失去自己,我开始会依靠身边的人,习惯性的认为是理所当然。这几天,我真得想了很多,我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了我的彩色笔记本,里面记录了我和上一任的点点滴滴。好像想起了些什么,不是遗憾,是我自己的改变。或许从一开始,alex说得都没有错,是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才让双方都觉得难过,让我深陷在童话世界里,逃避的不敢面对.这几天,我搭车、吃饭、家里的问题一再围绕我,我发现以前的自己,我一直是一个人,过得很有计划性,热爱工作,不疏于懒散。可是,我一直逃避,到他不在身边,才发现自己一点适应能力也没有。

我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每一个男朋友的操纵,让我变得跟着去做,以为这就是对的。当我看见他的近照,我发现自己对自己,是一只在退步,我很难过,却哭不出来,该好好的整顿一下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