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很累很累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甘佳伟带我去很多好玩好玩的地方。首先,我们去金河、lot 10、farenhait还有 pavilion,我们其实都不太爱逛街,逛街也不太爱买东西,我们多数去吃得多。甘佳伟和我最近都肥了。我们先到lot 10的food court去吃新加坡抄福建面和蚝煎,到pavilion去吃baskin robin,我喜欢chocolate chips flavour,最后,我们一个念头,竟然就说:“上云顶吧!”我第一次去云顶神庙,还有逛那条地狱道,看大大的佛像,真的很精神呢!

回来以后,我很有兴趣的看林梧桐的传奇,哈哈,甘佳伟,对不起哦,骗了你,我其实——没有看过这本书,怕你太啰嗦,随便说的,所以现在看回补数。

谢谢你哦!在我工作不愉快的时候,陪我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