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甲旅之(一)



又再一次来到马六甲了,这一次特别不同,佩云也在,从新加坡回来了。听说,姿沩在五月也即将要去新加坡,真的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在一起的时间,让我想到过去在大学她们的照料,让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给我重来,我一定会好好的过,好好的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可是怎么可能,世事是无法重来的,我们将会慢慢拥有;又慢慢失去什么。
今天一到,我和佳伟有点争执,找到了酒店后才让心情平静,每次做事情,我俩的性格就是太紧张,才会这样,让他妹妹看笑话了,有时候,我总觉得他不够成熟,脾气每个人都有,我可以谅解,可是某一些性格,不能迁就,对他和我来说,将会是一门必通过的关卡。
第一站,当然是去吃satay celup。拿平时我喜欢吃的,肉我最喜欢,可是比较喜欢热狗,哈哈!那浓浓的花生辣酱,就是让我想在KL经营一间类似的店面。第二站当然是jonker walk,我喜欢那里的夜市,可是卖文艺手工精品比较多。再来,我们去《三叔公》吃榴莲cendol ( 男朋友带的 )。最后,才见佩云她们,还和她们一起吃粥。田鸡真的很好吃,可是每一次只吃到好少。
明天会有什么行程呢?会不会在计划当中?我舍不得佩云、还有姿沩,我比较担心姿沩,我希望她去新加坡以后可以照顾自己。下次一定一定要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