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朋友

明慧说:“友情是脆弱的。”我一直认为,当一个朋友的友情到了某种境界,只要认定对方,不管再难的事,都不会造成困扰。只是,今天我发现我自己错了。当一和朋友和你的基本观念与原则上出现矛盾时,原来会有那么大的反差。那个感觉真得很冷,很恐怖。

明知道误会已经造成了,双方面对面时,竟然会如此冷静。冷静到有一点虚伪,眼神不敢对上,害怕自己的朋友损害自己的形象,还催友人快点离开,不要和我们说太多。是我傻吗?我依然存有一点希望。我说,她或许会难过,她或许会call我们。相比其他朋友,虽然她并没有将心比心,也没有察觉到我们的问题,可是,她还是会担心。

我从来只有对别人使用计谋,没有试过被别人用计谋摆一到。我看我是输了,还很好笑,原来,某人已经高招到让我变成坏人。我一向很会看人,我希望不是自己失败,而是那个人,是我自己从来都没有防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