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三年

一回到UPM就和那个白痴保安吵起来了,读了三年,UPM里的保安就是没有进步,只会对着学生摆臭脸,大呼小叫,好像我们不是学生,归他们管似的。不过,UPM老师给学生麻烦,换了什么规则也不会和学生说一声。嘿,读本地大学的穷学生,看起来不像它们的顾客;比较像奴隶。因为以前的奴隶,不就是主人叫做什么,就乖乖的守规矩了吗?

爬上爬下,才把宿舍东西全搬进车子。遇到coursemates,才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刚刚才好起来的coursemates就这样要分离了。我嘱咐姿沩搬来我家附近后记得一定要联络。绕过大操场,我还记得mei姐姐载我进来的时候,时间,三年说短不短;亦不是很长。看起来,得却浪费了许多应该过得更好的日子。我不会问自己得到什么,因为不是三言两语,一篇文章能够表达的。包括我的活动圈、佩云她们。不过,认识她们,使大学日子里,和coursemates的日子才不会白过。

用了三年的时间,换一张文凭。我常常在想,如果这三年的时间我在外面打拼,会不会有更好的业绩?我想,不管这么过,三年还是一转眼就过了。耳边响起表姐说的话:“给你读过大学又怎样?一个月出来赚多少?我现在这样,多几个月已经是可以买屋供车了!”如果我再听到这一番话,我一定会以笑回应。

因为,我是我,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找一份适合我的职业,我的选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