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Career Fair

最近去career fair去到我烦,到处throw resume, 等于大海捞针。首先MidValley的是和Sam一起去的,人多到 ….真得不想进去淹水。结果,一无所获。倒是吃了一餐Sushi King,服务还差得要死。不过遇到988的陈峰,和太太一起,做我们的隔壁的隔壁。

第二次是KLCC的那次,是和老友明慧去的。嘿,有时候真得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执著?对人事物,甚至是career,也有一定的原则。不过是好事啦!人清楚自己的目标,才能走得更远。这个fair我反而喜欢,使用电脑系统化,很整齐;又只挑选大公司。之后还去和明慧吃了Pizzahut,我认识她到现在,她那天特别大放,还掏腰包说要请我。不过我怎么会让她请?她还没有赚大钱以前,我才不要让她把欠我的还清。不然,以后就没有借口吞掉更好的大餐。

PWTC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因为我已经决定了在CIMB AVIVA上班。不过,这一次是和诗敏和明慧去,祝福她们找到自己想要的,加油!!!不过,诗敏和明慧的job responsibilities,看起来应该是竞争对手。哈哈哈!

1 comment:

  1. 等我赚大钱时,我一定会请你吃好的。
    搞不好我们会成为同事呢。。。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