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这九个月

今天去复诊了。BB还有三个星期,就满九个月了。不过Dr.Bux说我BB的头跌得很低了,随时可以出生。我听了,心情是... ...终于!!!

往回想,真的是和BB经历了许多的事情,首先是知道有它的存在,让我的人生计划完全打翻了,不知所措。
然后,让我每个月都生病,连刚转的工作都辞掉了,要甘佳伟一人负担家用。
虽然,那些病痛让我再不敢恭维,不过,那些病痛的感觉都好像过去了一样,想起来也不会觉得太辛苦了!
只是现在比较容易呕吐,也尝试过咳嗽咳到很厉害,睡不到。现在,我当咳嗽都是家常了。
还有发烧不退、食物中毒... ...半年里病通通来了,从未试过的吊水,也在医院里尝试了。
我觉得最恐怖是那一段不能走的日子。每次上厕所都要小姑、老公扶我,真的是吓死了,我以为会一直痛下去。
什么都不能做!在家就这么无所事事的休息了这么一段时间!

现在,她是我的女儿,她终于要出来了,还好她都很乖!粘得稳稳的,每每我和她爸爸闹意见,我有时会对她发脾气,人们都说BB很小气,可是我女儿不会,乖乖的!也很乖的七个月就转向了,还未到九个月头就低了,她真的很乖很乖!我身体弱,病那么多,她依然乖乖的守着我,我很感激!

BB,你要快一点出来哦!妈咪爸爸已经准备好了,会很爱很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