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對於犯罪者產生情感,甚至反過來幫助犯罪者的一種情結。

我不懂,我爸爸妈咪哪个,得了这种症候群。我想是我爸爸吧!我知道我妈咪一向讨厌我干妈,其实她也不是讨厌,她是很习惯性的,讲别人坏话;没有一个人,能跟她成为永远的朋友,我妈咪,她没有好朋友。我想我爸原本不是这样的,我爸很多朋友,和很多太平的亲戚往来,甚至对我干妈尊重,因为和我妈咪性格天南地北一样,所以常为这些人起争执,而都是我妈咪对我爸短暂的妥协。然后以有时机就不停的灌输是非,折磨我爸... ...或许,我爸就这么得了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一起讨厌、诋毁我妈咪讨厌的人!

其实我干妈真的没有得罪他们什么,而他们三番四次的讲我干妈坏话那就算了!还无端端咒人去死,我的天啊!他们忘恩负义就算了,我爸爸这个症状,还像我妈咪一样,讲骗话篇故事... ... 我得知我爸爸妈咪那天回太平,大家都不太喜欢他们,他们变得喜欢说是非,不尊重他人,我伯伯姑姑全都很生气,我真的真的无言以对。

他们这么讨厌我们尊重的妈妈,叫我们如何爱他们?尊重他们呢?我真的很失望,有没有轻微的药物可以医治这种病?女儿就要出世了,我真的不希望她知道,外婆外公竟然是这种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