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14.16在家过

真的很恐怖,我自己都怕了!一个月里面来回医院几次,全因自己不健康。
第一次的经验还犹新,这一次又再来一次,还好不用吊水,可是也够我辛苦的了。
这一次是发烧,老公家的传统,就是把被盖得紧紧的、室内也不通风、不洗澡不抹身,直到——退烧。
而我从小到大,从来不会“这样”,逼自己——出汗。其实现在的西药,只要一吃,就会帮忙把汗排出,根本不需要这么辛苦的;只是由于家婆又插手进来,我被逼着要出汗。

结果真的弄得很辛苦,体温上上下下,弄得我又晕又累!想想外面的火炉天气,加上自己身怀六甲,简直就是怀疑将自己热死的道路。当发现自己不好,四天温度时上时下,然后一堆堆药放在你面前时,那种情况更糟糕。
晚上还鼻塞完全呼吸不到,又进了一间烂臭KPJ的医院,真的气到我不知该哭还是无奈。

当发现一次又一次盖被将汗排了又排,整身的臭味还有那种不适的感觉,现在想起还觉得怕怕!
还好第四天终于退烧了,只是很累很累,随后还整整睡了两天... ...

14号和16号,都不用过情人节和生日了,在家吃药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