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最重要的人

最近经过很多,才慢慢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家人,这好像是一辈子的!
生病的时候,看见老公那么辛苦的照顾我。我睡,他也没有睡得安稳,他总是合眼闭眼间,看我又没有睡得安好;若我不能睡,他更加没有睡着,一直想办法做一些事情,让我不会那么辛苦。
生病的时候我常在想,有谁和我分担这一切?我的妈咪?妹妹弟弟?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很痛苦,那些答案都是否定的。当我很辛苦很辛苦的时候,我最怕甘佳伟不在我身边。因为只有他会寸步不离陪在我的身边。
他会二话不说的将辛苦的我送进很远的医院,他会工也不做、吃也不吃、睡也不睡得陪在我身边,帮我倒水,服侍我吃药、抹身... ...等等。等到我好了,他才松了一口气。
我每次生病又只会发他的脾气,用他的钱,就是控制不了似的向他撒娇。
经过后来的后来,我才明白,他是我的家人,最亲最亲那个,因为无论以后生病或快乐,他都会陪我一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