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做家务

真的是不敢相信,我和我男朋友,向老夫老妻一样,我在家里————做家务。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没有可能像个小女人一样,也不甘心简单的结婚生子做个黄脸婆。可是我现在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我指指点点男朋友说叫他扫地抹地;我则洗衣晒衣、收拾房间。我以前不明白,为什么我妈咪或妈妈做起家务来可以唠叨很久都不停;现在我竟然和她们一样,对我男朋友唠叨不停。


加上,前几天耳朵不舒服没有好好过年,今天病都好了,可以在我男朋友家人还没回到之前把家务都做好,把他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然后舒舒服服赖在家,哪里都不去。这不是小女人的生活还是什么?我还预备好存钱的打算?这是什么天气?我的心情和做事作风,是跟着爱情转的吗?真是太没有骨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