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二十四岁

今年二十四了,过了生日,也就过了新年。家母都急催着注册,我就尝试着逃离。还未遇到现任男朋友之前,结婚的念头,对于我来说是很遥远的。现在,看见他的一家人和乐融融,常常融入里头的我,也觉得有家的味道。男朋友的妈妈很照顾我,昨天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我在想,年轻的朋友,和情人过生日都喜欢烛光晚餐;可是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次生日,我和我男朋友的家人一起过。他的妈妈,煮了一餐大餐给我吃,我一个人享受鸡腿和鸡蛋,还有其他美味佳肴。他的姐姐还买了蛋糕,我真的觉得一家人过,比较幸福。
这样的家庭生活, 让我觉得在我放工以后,还是觉得呆在家和家人一起过是最好的。只是,自己不想捆绑在“一定要生孩子,组织家庭”的这种观念,我很怕。是因为太年轻?哦,我想不是的,是一种压力!让我逐渐失去自己的压力。恋爱是应该舍弃、或是为对方牺牲,可是,我就是这么的自私,任由身旁的男人不停的宠我,而自己却给不起承诺。
我真的是很喜欢他的家人——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她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他能够说服我,让我走进他的“家”。
本人——二十四岁,遇上了一个美满家庭的男人,希望我们都好好的怎珍惜对方。是我昨天许的生日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