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我是半聋状态,我的好心情- 顿时减去一半。初一一整天,我去了PJ巴生,都难过到要死,开始相信今年真的“犯太岁”!!!不过,甘佳伟回来后,日子就好过很多。初二晚上,我们偷偷上了云顶,顿时让我忘却耳朵的事情,冷到+累倒在车上睡着了。初三,他又带我去吃《海棠》,我好久好久没去了,他让我怀念起以前读书的日子。我今天看他好多次他都不知道,我其实感动在心里满满的,加上我一整个星期以来都生病,他一直都照顾我。我还问他:“甘佳伟,我聋了怎么办?”他说:“聋了我还是要你啊!”顿时我心里真的满满的,我的爱,要为这个人付出,可是,永远也比不上他对我的一半。
新年快乐,今年,我要珍惜我所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