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下雨

我喜欢下雨,一直都很喜欢。我喜欢一种感觉,每当下雨,我就会变得很静很静。
我喜欢看那滂沱大雨洒在屋顶上,像是发泄着什么,随起我的心情,配合着自己的旋律。
我喜欢看那小雨,轻轻的打在中学生的身上,他们顾及对方,躲躲闪闪,友情、爱情可以在这个时候谱出一段优美的回忆。
我喜欢看打在地上的泡泡雨,看它慢慢的流,然后“噗噗”的破掉。那时小时后再Maluri的回忆,因为那时住的店屋有天井,我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就会看他们一颗一颗的形成。
我喜欢下雨,因为你总会拿着篮球或足球,往我这里扎来。而我总是笑着看着球在水地上滚来滚去。有时候,我们索性望雨里面跑。
不懂何时,我开始嫌下雨麻烦,要撑雨伞之余,还会变得很狼狈。
我在大学上课时讨厌下雨,因为挤巴士会很狼狈;考试时讨厌下雨,因为会让我在冷气讲堂里变得很冷。办活动时讨厌下雨,因为大家都没有mood。
今天,抬头感觉雨滴缓缓滴在头上,回到公司,已是倾盆大雨。
望着灰灰的天空,突然想起,因为你不在,所以我讨厌下雨。其实心里依然知道,我喜欢下雨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