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不开心的时候,想着自己拥有的… …”

最近心情真的差到透顶了,很多事情都不如所愿,或许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工作不如意;对于爱情,又奇怪的感到疲累;朋友多却找不到对的人说话。喜欢一个人别人却看不出,当然自己也很会装;如果被别人看穿的自己,那个就不是我。有时候,抬头看看明白我的人好像很少,要我负责的人却很多,很想做自己想要的,却要顾及别人,真得很累!
公司女厕最后一间,晚上望橱窗外,还可以看到EON BANK很美很高的招牌,心里在想,要爬到那么高仰望天下,是否要付出几倍的代价?
其实自己也有埋怨的时候,就像上次丽云来公司找我吃lunch,我就对她埋怨过近来的生活。刚巧遇到一个同事,打了招呼,却刚好坐在我隔壁,离我很近很近,不知道有没有听到我啰嗦?其实我也不怕他知道,因为我很早就向他表明,这样工作的自己很累,我不喜欢;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容易和他说,因为,我觉得他好像会明白。就是一种感觉,见了他几次之后,我对他很好奇,甚至觉得他其实人很好,应该是活泼的,可是为什么觉得他很少说话,可能是自己的错觉吧!
今天在公司捱到八点多,还是做不完;很多东西还是学不会,我讨厌这样的自己,还很气馁。打开msn,却看见某人写着:“不开心的时候,想着自己拥有的… …”突然,我微笑了。走出公司,天色已昏暗,看见一对夫妇睡在天桥上;也看见许多无家可归的人坐在路边的椅子上,我忽然想起那位同事写的留言,我呼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其实亦算幸福,感谢那位同事,脚步都变得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