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去教堂了

去教堂了,去教堂了!那么神圣的场所,我的动机却那么的不单纯。因为为了见一个人,为了我的前途,必须牺牲睡眠时间去一趟。回到Wesley Church我觉得很舒服,我其实还很喜欢去那里的,以前每次有烦恼,坐在里面听听圣歌,我的思绪也会变得平静些。我喜欢静静地去,静静地走,坐在教堂的后尾,有时还会碰到中学老师。

今天却有一点不一样,我要去见一个女人,为了我的工作。所以我坐在教堂最前端,清楚地看着神父的脸,还有一点不习惯。我觉得很舒服,唱圣歌时;pastor说话时,还有祷告时。我也忘记了自己多久没有来,是我哥哥的地方,毕竟还是有些熟悉感。那么的平静,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如果想东西时不要那么灰,一切还是很好的。只是pastor说着说着,我就会想要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