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留一盏灯

有没有人为了夜深人静还未回家的你们,留过一盏灯呢?那个感觉真得很温馨,甜甜的暖流流进心里,想要对对方更好。那天我教完补习回家,全家人都睡了,我悄悄的上房,看见房里的灯光透出一丝丝光线。原来是房间里的厕所灯没关;我平常一回家就会先洗澡,怕吵到她们我也不会开灯,没想到我亲爱的妈妈,竟然为我留了一盏灯。顿时觉得心里暖暖的,很感动!

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真得几乎以为要一个人去面对。当姐姐要力保我留在妈妈家时,我真的超级感动!至少,我在寒冷的夜晚,有妈妈睡在身边,是一件很温暖的事。前几天哭到心伤透的我,以为我以后就要一个人过了,没想到妈妈和姐姐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没有金钱情况的我,妈妈姐姐说不会要我一分一毛,打开家门欢迎我。我真得无话可说。

还有,经过这件事情,我才知道,有很多人关心我、爱我,我真得要衷心感谢他们。远在太平的亲戚打来的慰问电话,让我很窝心。我已经长大了我知道,独立不是问题,心境才是最重要的。

最最最重要的,我知道,不管我有多晚回家,我都会看见那个灯光,隐隐约约的,叫我早点休息。有人还愿意为我做这些。。。。。。而且还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妈妈、姐姐,爱你们很多很多,要如何回报???

1 comment:

  1.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是却掩藏的很难发现,呵呵。。。。恭喜你, 你找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