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老了

今天心血来潮,除了替全联招junior,也去看看博营的junior。(原因是听说很多帅哥啦!)。嘻嘻!终于看到了咯!今年的junior真得不一样,都有人自动自发问起全联,希望真的有人参加,那我也不必那么担心了。其实,像我和SAM这种,已经到了第三年的,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除了左支持;右关心,我们还能做什么?课业也越来越忙,我们都以自顾不暇了。可是还蛮佩服我们这一届博营主席团,好有勇气,加油加油哦!
第三年除了忙毕业project,其实,我还蛮想珍惜时间和朋友聚在一起。我认识佩云她们的时间已经很迟了,我不想再错过。好想好想告诉她们,有你们真得很幸福!包括姿沩和丽芸哦!她们真的对我很好,算什么东西也不会算漏我,我很感激,因为当我知道她们为了我可以放弃原本拥有的位子时,我很感动,我很后悔,很后悔,我只把第三年的大学生活交给她们。所以,我悄悄爱上你们哟!我只要和她们在一起,就会笑得很开心。所以老公在远方也要和新朋友幸福的过!
第三年,我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没做哦!我没去过音子,没去过天籁,没去过PAP,拜托,转眼已过了很多时间。总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可以更有意义!虽然还是很忙,可是还是希望是开心的。
可以想象,一起毕业的我们,是多姿多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