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为自己加油!

即将要离开公司的最后第二天,他们都问我什么感觉,我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因为我觉得除了一个customer services 的staff外,我的人际关系还不错。和bank的方面,也混得差不多,他们还叫我过去。怎样都好,我还是决定要走。
工作不喜欢不说,我在那里,强迫不到我自己去进步。或许好听一点,我希望我不要再这么感情用事,我要活脱脱地为自己设计一个形象,然后塑造一个完完全全理智的形象。这间公司,放太多太多的感情了,和我的目标完全都是背道而驰。此外,我觉得自己在里面像傻婆比较多,有时候做累了,还要转个脸笑。当然,这些虽然对我都轻而易举,可是这样的自己,打从一开始就做错了,我要的不是这样。
我希望三十岁的自己是经历到了一段的阶段,别人再怎么看,也看不穿我的弱点;有自己一定的自信心。对感情不会执著,已接受来去聚离。这样的自己,看起来更有目标,可是,我目前又做了什么?
不可否认,在这里我的确很开心,真正的喜欢我的同事,可是我要走得自己,比这个还要更胜很多很多,为自己加油!

2 comments:

  1. 加油啊。。何必事事都要伪装呢?做自己就好。。。=)

    ReplyDelete
  2. 是咯。。你要变成冷面将军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