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一句对不起,代表着千言万语

你们习惯说对不起吗?它其实很难,尤其是在面对你最熟悉的人。
我很爱面子,尤其是在面对比自己小的人,就算知道已经造成了伤害,我还是会很累得坚持摆着一张黑脸,把自己武装起来。


昨天和妹妹又吵了一架,我常想,这一次我真的会当她是陌生人,让她求饶不能。可是回到家,看到她坐在地上,对我说了对不起,我又怪自己心软。

到底都是家人,干妈说的缘份,那是那么轻易就能扯断?

记得干妈昨天半夜骂了我们一顿,今天的我捧着黑烟圈上班,还是很生气,直到听到那一句对不起,连其他不开心的事也一并忘了。

1 comment:

  1. 姐妹吵架在所难免,不要像我的谁谁谁(出卖妹妹的孩子)酱就好了。。。这种我无法原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