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8 “港”

生日接近了果然有很多好处,像最近,我就仗着自己生日,除了去马六甲度过了难忘的一个夜晚,还捞了两次“生”!第一次是和亲爱的jasmine gang一起去《客家村》捞的;《客家村》的菜肴真得很好吃,特别是鸡或排骨,我和叶泉去吃的时候,叶泉都喜欢叫白斩鸡,和jasmine她们去吃的时候,叫了药材鸡,都很好吃。《客家村》的排骨,不管怎么烧,都很好吃。大家可以去试试啦!我以前和姐姐她们去吃的时候还点了《客家村》很多道出名的菜,像螃蟹饭、咖喱面包鸡、otak-otak豆腐… …等等。
和jasmine、淑仪、利蔚、佩莹、盈盈、秋香、christina、秋娴她们去的那次,虽然我吃不多,可是很兴奋。因为自从她们从宿舍搬走以后,我们就很少机会在一起。像在《客家村》好好的吃上一顿饭,真得很难得,更感动的是,她们竟然替我庆祝生日,我真得好感动,还对她们每个人说上一句话。在此整理整理一下。。。。。。
Jasmine-是我第一年开始就熟悉的朋友,谢谢她陪我走过活动的难关。虽然一切尽在不言中,不管如何,我们还是好朋友。
淑仪-我很喜欢和她说话、谈天,我觉得她和秋娴是美丽公主,希望她和男朋友常常久久,不要再不开心。因为她每次不开心,我们看了也难过。
利蔚:她其实是很好的倾听者,当我要把心事往某个人身上到的时候,我就会找她,也不怕他和别人说。我觉得如果情员工请她准没错,她看起来蛮刻骨耐劳的。
佩莹-我觉得我跟她沟通还好啊!可能是kl人,她的last minute style,看来只有我能accept哦!不过,我很佩服她很会赚钱,我喜欢的style。
盈盈-我心目中的公主,她虽然看起来象天使,她其实很调皮哦!不过她很爱哭,看起来就像保护她。其实我first year常常没去上课,都是她在帮我的忙。
秋香-我觉得如果我和她的脾气“抗”上了,我们两个都是不服输的个性。把对方气得死死的,才想对方受伤的程度。不过,我很庆幸有这样的roommate,可以让我对自己的缺点多多督促。直到她搬走后,我才知道自己宁愿跟她睡在隔壁。
Christina-这个我不说啦!我觉得我跟她最熟,又常常联络,真得很疼她,小小的、又很倔强!也是我珍惜的roommate。
秋娴—美丽的公主。你们不要看她斯斯文文,其实他很有自己的主见的,清除方向的人说不定是她。看起来就很有骨气、正义。
这一gang,是我除了courseQueen那班,最熟悉的coursemateS。谢谢你们替我庆生、和我“捞生”。送给我的不只是美丽的照片,还是美丽的回忆。争吵与不满,我通通不会记得;放在心里的是满满的珍惜与友情。谢谢你们,在我大学生活里出现!

1 comment:

  1. 我们每个人都在骂你,为什么和我们去马六甲的篇幅这么短,几个字带给,没有诚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