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同志,我们一起走吧!

在大学里,快要过完三年的日子了!朋友交到很多,却有一些比较亲密的。万万想不到的,是认识了小叶同志。小叶同志,她有一个中国要好的男生朋友是这样称呼她的。起初,她只是我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系友,最特别的是她和另一个男系友,是从中国来的。
没有想到今天的我们,是如此的要好。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想在她面前唱范范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因为我觉得我和她的观点,实在差很多。不论是外形、思想、性格、态度、都没有一点相像的,可是,我们就是碰在一起了。
现在和她相处的时间最多,除了上课、睡觉、吃饭都看到她,有时候想看不到她都难。我们一起学唱张智成的《暗恋》,一起吃早餐,一起谈天,我的心就会很平静。只是现在身边像是多了一个人似的,回家时总想到她,会打电话给她;会担心她。
我知道我们将不久就会分开,她要回到中国,而我要努力在这里奋斗。我不敢想没有了她在这里,我会不会不习惯,毕竟她现在,是一个在我心目中,是个有分量的人。我们常常去吃饭时,都会对对方不经意的说:“走吧!”。或许,在将来,我们望着同一片天空,还能说:“同志,我们一起走吧!”
Ps:最喜欢就是听到她骂:“去死!”

1 comment:

  1. 两厢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