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最近

重新投入工作当中,有了女儿,再也不可能没有后顾之忧。
虽然如此,我依旧注重我的工作。这一份工,比之前的两种工作,都还要忙。我不再做客服,转做买家,文件处理当然不少,也要是时时注意价表的更新。我常常很多工作,回到家吃了饭、冲了凉,基本上只剩下睡觉的时间,不然第二天就会没有精神。
可是,女儿真的很可爱!我真的很疼她。忍不住会逗她。
压力挺大的,人跟人相处,摩擦多了有一定的压力。在同事面前,我想往常一样,常常装傻。有了家庭毕竟不一样,我只想好好的作一份工,跟上司相处融洽。我再也不下功夫,对于人际关系转为顺其自然;做不到的事情,也不再强迫。一只告诉自己,只是打一份工,每个月出粮就好了!甘于平淡,或许是我目前的想法!

有了女儿,实际上用钱在她身上并不多。只是觉得自己最近很会吃,吃穷了一点,我打算再花少一点。我有一个很爱我、一切以我为重的老公,我还要求什么?好好地爱我的家人,才是明智之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