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凡大人世界

做人真的很气馁,哪里有人,哪里就有是非。

大家只求安稳的找吃,这样也可以生是非。又不是自己生意,紧张什么?抢什么?
难为我还要扮不知道,装傻的说自己什么都不会,还特意出错,让她们对自己没戒心。
其实,我看到她们的善良的一面。为什么人的本性总是这样?不可以大家都好好的吗?
大家都是世界上的creatures,应该友爱才是。偏偏人的嘴巴不说坏话,就好像没有别的用处。

不是自家人,从小不在同一个家庭长大,也会有矛盾。尤其是两夫妻,矛盾特别的多。
个个家里观念不一样,要勉强相处,似乎也是很累!

钱也越来越不够用!若是我有钱,我决不吝啬把我家婆顾好、让我爸妈吃好的。可惜我没有。嫁的不是百万富翁,还听见家婆说钱不够用。我只是在头脑盘算着,我老公到底每个月用了多少钱。看似大方,到最后还是我担心钱不够用,拿出自己的私家钱给他。或许这叫着责任。

算算看!你看!大人的世界多烦!只因为我平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