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考车风波

考车之前,觉得很烦躁,每晚都睡得不太好。学车也是一种压力,我看到以前很多很早就考到驾驶执照的同学,她们都好像觉得很简单。我老公也是一样,他对用四肢的事情总是驾轻就熟。单单上山,对我来说,已经是难关了!我怎么上,都对不准斜坡上的线条。我对这一门感觉压力超大。其实如果不是要考试,我觉得驾车真的很好,可以运动四肢,至少可以帮我燃烧一点身体里的肥油。

考试前几天,教师已经教了我上山不少于十次,可是我到考试前一天,才领略到其中的一点诀窍。第二天,抱着忐忑的心情去考试,之前种种考试,我都没有试过那么紧张,紧张到前一晚整夜失眠,还有想作呕呢!一早就有很多考生在等待,很多年龄都小过我。我看着第一批的考生一个一个上山,有些一次过就pass了;一些考生做几次也上不到山,这令我更加害怕和紧张。

所幸老公都一直陪在身边,他怕我一夜没睡不舒服,也怕我压力,所以一整天都在考场陪着我,直到我考完为止。这点,我真的很感激他,他对我如此细心、爱护。我紧张,他就帮我按摩,陪我玩game,让我心情转好一点。终于轮到我上场了,一上车,那辆车竟然start不着,心情更紧张。还好监考官给我换一辆车子,我慢慢随着路线上山,咦,一次就pass了!!!我真的很开心,拿form时还大大声和考官说谢谢。随后parking、3 pointer,对于我来说都没有问题,我轻易的过了关。驾车我也都不怕,所以终于pass了。

很开心,其实当我很压力的时候,老公都有劝我说没什么大不了,最坏的打算是重考,不用理会别人嘲笑,可是那时,我都听不进去。

过了一关,我心情都轻松了,终于有执照了!以后都不必为考试再烦。
人生,总有一关关必须去闯,每一关都不懂输赢,还有大关,在下一年三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