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的财神爷

以前,都没有人会那么照顾我的经济情况,我要什么东西,都是我自己打工赚钱、省吃俭用。还有大学那一年,还走很远去教补习,常常到十一点多,赶最后一班rapid kl,回到大学宿舍去。我很庆幸身旁都有朋友照顾我。以前妈咪不喜欢爸爸整天载我,所以我很气的,不回家住;还好有叶泉,她叫我搬到她的宿舍,照顾我、听我说心事;有慧凤她们,替我留意课堂上的讲义,她们不会遗忘我,处处维护我,还有我姐姐干妈,真的万分感激。

现在,还有一个甘佳伟。初始和他在一起,我会发现钱包突然多了几十块,甚至有时候一百块,我初期不以为意,以为是我用少了,后来发现,我很久没有去ATM按钱了。后来才知道,是甘佳伟偷偷塞进我的钱包,他担心我不够钱用,要我省钱,不给我按,久而久之,我真的存到钱了,反而,他的钱就越来越少,哈哈!

嘻嘻,不过,我很感动的。今天,打开皮包,又多了钱,看着甘佳伟,我真的很想哭。
这个男人,一定是前世欠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