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朋友、亲人和爱人

小学和中学的时候,别人常会问我,这三个排行
现在这么分?同样重要,只是认清三个圈子需要有哪些人。

亲人-我的妈妈、姐姐、还有多了未婚夫一家
越来越懂得什么才是一家人,除了给与支持,还有怎么吵架也不会感情破裂的,就像我妹妹、弟弟
越来越懂得,怎么付出关心,把心放开,接受什么事;遗忘什么事,
直到有一天我不再提起,那就是放下了

朋友
很难定义,很广。可是一直都有想谢谢的,无论什么时刻都陪在我的身边。
bee lum , vivian是一定的,bee lum还吵我要参与我的注册。
我知道,她们是真心的,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
当然还有chee thean/alex,你们永远是我的好友。
ah yap,是我的好姐姐。

爱人
只有甘佳伟,是我一生中遇到最好的男人。
我从来没有遇过这么好的男人,不是开金矿
也不是没争执,
只是对我不离不弃中,怎么让我看到自己的缺点,改变自己。
我,只希望和他健健康康,陪伴彼此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