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大家一起来种东西吧!

别人种的还不错



最近,甘佳伟爱上了园艺,我们每天在商量要种什么。除了Ah Ming给的优顿草,在细心培种以外,还有甘佳伟最近悉心料理的富贵花。我们还特地回了我们干妈那里,问了富贵花要怎么种才会开花。

星期天的一早,我和甘佳伟八点起床。我们去mahkota的公园跑步、打球以后;便去看报纸吃早餐。然后,去佳伟姐姐家拿了一些盆栽,准备回家耕种。看见泥土不够,我们又有心情想要去看植物,便到hulu langat的园艺设计的地方买了一些泥土、种子还有花盆。我突然想种茄子还有秋葵,甘佳伟说不太好种,可是我看见网上的人们都种到蛮不错,真的很羡慕,自己也想试试。甘佳伟为了满足我的私心,便买了两包种子给我,我开心的要死。

真的很有意思,可是现在很多人都不喜欢园艺。它真的可以释放心情。
我觉得,比shopping更有意义,何乐而不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