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吃一餐饭,能吗?

很难和爸爸妈咪同坐在一起吃饭,应该是说,我们要坐在一起吃饭,真的很难。每一次,不是要凑巧大家没有上班,就是要等大家都有那种兴致。

难得一个星期六,爸爸又赶去看球。我真地向好好和他们吃一餐饭,为什么那么难呢?和妈咪坐下来,她又常批评妈妈的不是,让我听了也不甘。

一家人吃饭,真的很难。有时候觉得人生很短,到我真正长大了,联合他们吃一餐饭都那么难,他们相信别人,陪我表姐吃饭,还多过陪我们自己儿女,真的是不知道,一家人快乐的时候,好有多少时候。

明天妈妈做过冬,爸爸和妈咪一向和她们不好,邀请他们一味拒绝,为何我父母相信外人,多过自己人?有时候很恼他们,可是到底是父母,还能怎样?

1 comment:

  1. 是咯。。。是咯。。。我们的爸爸妈咪都是这样的~ 相信别人多过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