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背了就背

如果没有发生昨天的事,我不会相信,一辈子,会有这么背的一天。东西被人抢了,身无分文,我都不介意。正真让我吃惊的事,爱情的美梦都还未打开,就已经夭折。他带着一个女生来接我,不知应该高兴他从马六甲赶下来,还是应该伤心,他告诉我要结婚的消息。他没有要放弃的意思,是我不想做第三者。当我还没发现时,我想过种种的可能,想过可以当他背后的女生,可是到后来,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今天来到公司,和经理说明了被抢的过程,也交代了假期,我开始融入寻宝游戏里,并未想起昨夜的事情。直到同事问起,我觉得我要和别人倾吐,不然我会闷死,过程中,发现做自己想要的十分重要。我是很喜欢他没错,可是改变不了什么,我也不会越过自己那关。最后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一次的劫数更加难过,主耶稣的残忍,对我来说是仁慈。
我,很庆幸,我有alex和chee thean, 我很谢谢这场灾难,让我有偷懒的机会,谢谢让我找到了对的朋友,谢谢NING和IRENE,我很喜欢她们,谢谢Ah Yap,谢谢他,我要最后一次,对他说byebye, 以后以后,我要好好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