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今天我再facebook浏览,看到一个旧同学,把中六的全体照片放了出来。然后下面的留言,我竟然看到了他。他写着留言说:“怀念。”那有人就问他怀念什么,他也没有在回言。我看着留言,想了很久,突然千百种杂味,在我心里浮现。我一直想说,他会不会对这一封留言有其他的意思?我思绪仿佛回到以前,一幕幕和他在一起的画面。后来,我还是一笑置之。
我曾经有想过几百次,他会回头找回我。这一段岁月,我都不敢承认怀念他。怕朋友担心,不想再另姐姐失望,最最最重要的是,不想承认自己失去了爱情。我想爱情它真的是一个很炫的东西。至少那个时候,他会让自己忘我,一心一意的爱着他一个人。曾经想过的万万中可能,曾经期望的多少浪漫。
我不敢说我现在对他一点期待都没有,只是,现在和之前,已不能相提并论。我想了很久,终于在照片comment里,写了这么一段话:“so memorable, gud luck for all of u~~”. 我已决定放下了,我已决定从此都不再想他,因为有一些事情,我比以前更不愿意放手,更执著。所以,我们的爱情,比以前更更更没有可能。所以那句话是我,微笑着给当时最爱的那个人,永远的祝福。我希望他收到,我们彼此都要幸福。
我那时很爱他;曾经狠恨他;现在我祝福他,也要忘记他。

2 comments:

  1. 为何要让自己忘记曾经和他有美好记忆的人呢?
    人生不就是有着用伤害才会成长的吗?
    忘记一个人是真的很难的…
    不如试着用时间把伤痛给拿掉,
    开始建造更美好的友谊…

    ReplyDelete
  2. 恋爱靠缘分,我相信当朋友也是靠缘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