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撒娇

其实发现自己很爱撒娇, 对于男生,我用惯这一套。做不完的case, 对team leader 扁嘴,然后装一幅要哭的样子。对男生,我自认还有这么一套,我不是个个男生都使这一招,后来,败给自己的男友。不是不能对他撒娇,反而是他常常对我撒娇。我原本要生气,听着他的语气,心说忍着忍着,还是不安分的笑了出来。原本要安静,听他说着说着,又忍不住回嘴,然后两人吵来吵去。

不过,我对他倒是有几套特别的方法,我一使他就给我乖乖闭嘴。不懂这一招可以用到几时,到六十岁以后百试不厌,或许是他假装让我也说不定。我的男朋友虽然每次说自己蠢,可是我总觉得他是扮猪吃老虎。哪有什么不好?我知道也装不知道,做个幸福的小孩,有什么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