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以前,以前

今天, 约了Alice,回到自己打工的地方,看到老板他们,也一一的打了招呼。看起来,大家都没有多大的改变,其实,通过谈话,大家都知道,大家本身都改变了不少,包括自己,在思想上,处事为人的一切。坐在店里看他们serve customer,我就想到以前的自己,虽然辛苦,学到的如今都派上用场。所幸当时老板很好,很有耐心的为我解释许多东西,我的主管也不差,常常在工作上指点自己,对我为人处事有一定的教导。我一向渴望较多,因为对于自己的梦想,我还是有一定性的坚持。只是,想到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太过执著,对许多事情坚持的态度真的可怕,不过还好随着时间长大,看的东西比以前更透彻,因为世钦往往不只是黑白色彩。我希望向我妹妹一样的Alice要努力,我们一起成长,不要让我一个人;或是她一个人,走得太远太远。
还有,亲爱的,感情没有对错之分,只是我们看法不太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