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又在一次“面包树上的女人”

我曾经拥有过这本书。我买它时,并不知道它有那么好看。后来,我把它借给一个幼稚园的同事,她离职后,一直都没有还我。姻缘巧合下,在美淦家里发现了这本书,我立刻要她借我。我形影不离的,一直把那本书看完。其实我本身也有许多张小娴的书,她一向把爱情写得很真实,叫人不敢接受。我买那本书的时候,淑莹也买了一本“面包树出走了”,是我这一本的下一集,男主角不一样,我拒绝看;淑莹也不愿意看我那一本。看,我们都讨厌离别。

看这本书时,我疯狂的爱上男主角林方文,他十分有才气,个性叫人若即若离,我行我素,却叫女主角毕生难忘。再一次看时,我又再一次爱上这个男主角。我好像曾经爱上这么一个人,岁月离我好遥远。我很想再爱,却忘记了怎么去爱,也没有了那个勇气。

不管怎样,爱情总是美丽的,叫人无奈,也心酸。没有看过这一本书的人,诚心推荐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