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心情 

我们是因为麦当劳而走在一起的,如果说媒人,那麦当劳就是我们的媒人。他是我的旧同事,我没有预感,自己竟然会喜欢到他至这种地步。我不是善于表达的人,人也常常变卦。可是和他在一起,真得很开心。我常常在想,是因为无法忘记之前那一段,指望在他身上寻找他的影子吗?不是的,他们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人。他只要看到我不开心,不管多晚,还是会载我到麦当劳吃雪糕。我喜欢他的不做作,喜欢他的潇洒,还有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他。

可是,渐渐的。我会因为他不能陪我而心情低落。这不是他的错,在我认识他之前,他已经是这个样子,我要生气,却好像说不过来。几百封简讯,他会因为忙到累倒在床上而忘了回我。我心情就不好,还会胡乱和别人出街。才发现,我和别人的约会,竟然全程都在想着他。心情更加糟糕,什么方法都用尽了,他却坚持说自己真的因为工作,连我要去新加坡也制止不力。多么自私的一个人。可是,我岂能怪他,当初,自己喜欢的就是不会约束我的男人。

发现自己在乎,所以说分手。他的message却不敢怠慢,一致的一味地说对不起。看见他不敢再不回我的简讯以后,心情平复了不少。可是,我还是一样的,做我喜欢做的事。

1 comment: